期末考试滚啊

咕咕咕

【纪景梧X 胡亮亮】无名①

★lj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配合

★起名废是我了

★点梗(不记得是哪位小可爱了)

★时间线是寒假。

★段落与段落之间衔接的地方很僵硬,这是我努力在改的问题,如果有读不通的地方,欢迎私信。

以下正文

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“儿子,能不能搞出大事就看你这一把了!”

电话里传来的爽朗的女声让胡亮亮抽了抽嘴角。

他揉揉眉心,无奈的开口:“妈,你能不能有点做妈的样子,别一天咋咋呼呼的。”

这次又让我干啥?

胡亮亮想起上次被亲妈骗到乡下去捉了半个月青娃的经历,背后直发凉。

“亮亮啊,你不是会做饭吗,还会洗衣服,平时家里卫生也是你包的,那你这一身本领不用多可惜,所以,妈妈我,决定让你去照顾朋友家的儿子。”

……

果然啊,又是这样。

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一阵谈话声,接着,妈妈丢下一句:“儿子,地址是城东别墅区的最里边那栋,我相信你,加油!”

说完,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
胡亮亮听着手机里传出的忙音,生无可恋的趴在桌上。

“唉,这次又要我去做保姆……你好歹告诉我他儿子叫啥啊……”

胡亮亮心底突然有一种被坑了的感觉。

而这种感觉在他到达目的地后更甚。

woc这么大的别墅区最里边那栋究竟是哪一栋啊?!

在胡亮亮第四次走过保安室的窗外时,坐在里边喝茶的保安大爷看不下去了,走出来拉住他。

“小伙子啊,我看你在这转了好几圈了,我茶都喝完了三杯,你这是要找啥嘛?”

“不好意思啊,我在找最里边的别墅。”胡亮亮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。

“往前走200米,然后右拐,看见一个人工湖后再左拐,大概走100米,会有三个岔路,你直走就行。”

“谢谢!”

保安大爷摆摆手,走到保安室里又倒了杯茶。










按照保安大爷说的路走,果然看见了一个人工湖。

然后……右拐还是左拐来着???

好像是右拐叭……?

胡亮亮摸了摸脑袋。向右走去。

按照保安大爷说的,走100米后会有岔路口,可他这都走了500米了,有个p的岔路口!!!

难道是自己走错了???

胡亮亮迷茫的看着周围,自闭了。现在连走回去都做不到了。

打个电话问问吧。

按着开机键,手机却依然黑屏。没电了。

胡亮亮:我哔——(脏话)

自救无果,他决定逮个人问问。

前方有一个吃着冰棍的小孩,好的,锁定目标。

“小朋友,你知道最……”

胡亮亮话还没说完,小孩就转身要走,他急忙拉住小孩,却不小心弄掉了他的冰棍。

一阵沉默。

“哇——”小孩看着躺在地上的冰棍,撇了撇嘴,大哭起来。

胡亮亮吓得一激灵,安慰小孩无效后。逃离犯罪现场。

他可不想被冠上拐卖小孩不果竟使用暴力的罪名。

七拐八拐的,在天黑时。胡亮亮终于找到了那栋别墅。

他都快昏厥了,悄悄发誓这次任务完成后再也不来这种鬼地方了。

虽然心里一万个不愿意,但他还是理好了衣服,礼貌的按响门铃。

“有人在吗?”

没声音。

他又按了一次。

还是没声音。

看来是没人在家了。

自己找了快一天了,结果没人在家???胡亮亮越想越气,他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坐在了门口。

我还就不信你不回来。

胡亮亮这样想着,有些犯困,便头靠在门上睡了过去。









“喂,醒醒。”

突然被叫醒的胡亮亮眼睛掀开一条缝,迷迷糊糊的看着来人。

“你在我家门口干嘛?”

胡亮亮听到这话,一骨碌站起来,还没站稳,小腿处传来的刺痛感让他又跌坐回去。

面前的人似乎想拉住他,但一时没站稳,直接压倒在他的身上。一瞬间,温热的呼吸相对,肌肤相触,在略有凉意的夜晚,带来一丝丝的温暖。

胡亮亮:woc你起来莫挨老子!!!

胡亮亮瞪大了眼睛,伸手去推,尴尬的站起来。

“那什么……咳咳,你好,我叫胡亮亮。”胡亮亮低着头,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。

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啊……

他简直想把几分钟钱的胡亮亮拖到小树林打一顿。不过当下之急是解释清楚。

“我是来照顾你的。”

被逼的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我管你叫什么名字。你最好别说。

胡亮亮完美诠释的内心mmp面上笑嘻嘻。笑的有多灿烂,那内心就有多丰富。

那人掩饰性的咳了咳嗽,轻声说道:

“我叫纪景梧。”

并不愉快的第一次见面,是他们相识的开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也不知道啥时候更新……啊哈哈可能得等久一点叭【尬笑】(这可能是个坑)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