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试滚啊

咕咕咕

【纪景梧 X 胡亮亮】无名②

★lj文笔,不喜勿喷

★快期中考了,时间比较赶……

★ooc了我对不起

★逻辑混乱

以下正文

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胡亮亮和纪景梧大眼瞪小眼,啊呸,大眼瞪大眼,相对无言。

“得了,别瞪着了,我眼睛比你大。”胡亮亮以一个白眼结束了这场无聊的比试。

纪景梧张了张嘴,似乎想说什么,却又硬生生的咽下。

“你想说什么就赶紧说。”

胡亮亮漫不耐烦的皱着眉。

“你,这,样,一,点,都,不,优,雅。”纪景梧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。

我看你还特别大爷呢。

胡亮亮深呼吸一口,决定不理他,转身走进厨房。

他打开冰箱,看了两秒后,又砰的一声关上。

为什么他家的冰箱里会塞满香槟啊?!

胡亮亮无奈的喊着:“那什么,纪景梧,你过来一下。”

纪景梧奇怪的走进了厨房,看着胡亮亮不明所以。

“你往冰箱里塞那么多香槟干嘛?洗澡喝啊?”

本来只是开开玩笑的胡亮亮在看到纪景梧认真的点头后,露出一个和蔼的微笑,然后在心里给一个名为纪景梧的小人画了一条横杠。



















在郑重的宣布了晚餐吃外卖时,纪景梧的脸色僵住了。

作为一个从小到大饮食起居良好,从来没吃过路边小吃摊和外卖的少爷,他的内心是极度拒绝的。

内心拒绝,嘴上也这么说了:“我不吃。”

“那你别吃”

胡亮亮再次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,熟练的划开手机点了两份炸鸡。

“我说我不吃。”纪景梧再次强调自己的不满。

“哦。”

胡亮亮头都不抬一下,点开付款页面付完款。

然后抬起头来,问:

“抱歉,我没听清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纪景梧: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我也为字数不够而发愁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