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试滚啊

咕咕咕

【纪景梧 X 胡亮亮】

★ooc对不起


★短小


★lj文笔不喜勿喷


以下正文


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
①场面       海滩


“学长!一起来玩啊!”


冯志远的声音穿透了带着浓厚咸味的海风,落在胡亮亮耳朵里。


他摇摇头。不是他不喜跟别人相处,而是遮阳伞以外的世界实在热的灼人。


“不去玩?”纪景梧拿了两杯饮料,翘起二郎腿大爷样坐在躺椅上。


“热。”说着就往纪景梧旁边靠。


热还靠着我……是把我当冰块吗……


“你不是说我们两个悄悄出来玩吗,怎么还带上他们了?”


或许是风太大,胡亮亮说的话有一部分消散在了海风里,纪景梧听的不太清楚,于是凑到胡亮亮耳边,问道:“什么?”


“我说,”胡亮亮再次重申,“你怎么带上……”


两人考的太近,以至于胡亮亮转头时嘴唇刚好擦过纪景梧的唇角,颇为暧昧。


“……”


羞红了耳朵的他下意识的想起身,却又被纪景梧拉了回去,压在身下。


“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。”


随着怦怦的心跳,纪景梧的脸越来越近,最后,覆上胡亮亮的唇。



















星耀全体:……这里公共场合请你们两个注意一点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②场面    逛超市


在海滩上玩了一下午的众人一回来就开始喊饿,翻遍了整个别墅找吃的,最后却只从冰箱里找到了两瓶香槟。


冯志远:“香槟塞能吃吗?”


岳阳:“香槟塞是橡木做的诶,应该毒不死人吧。”


被饿醒的宋慈:“怎么吃?”


游世星:“切片,切块,切丝,加油,翻炒,出锅,关火。香辣爆炒香槟塞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在他们要去拔瓶塞的时候,胡亮亮阻止了他们,哭笑不得的说道:


“待会我去附近的超市逛逛买点食材,晚上回来给你们做海鲜。”


“我也去。”从进屋开始就不说话的纪景梧终于舍得开口,牵起胡亮亮的手便往外走。


等两人走远了,众人才反应过来。


“刚刚他们??”


“牵着手走的。”


“我突然不是很饿了。”


宋慈听着他们的对话,很配合的张开嘴,蹦出个单音节词:


“嗝。”
















超市里人很多,人挤人的,一眼望去除了柜台上排列着的商品二维码之外就只有人脑袋了,一个个的人脑袋。


感到袖子下的手在不断的收紧,胡亮亮安抚般的回握了一下,推着手提车走向海鲜区。


装满水的柜子里游动着各种各样的海鲜,胡亮亮专心的挑选着,完全没注意到走向红酒区的纪景梧离他越来越远。


“景梧,你看这个怎么样?诶???”


他回过头却不见纪景梧人影。


逆着人流找遍了大半个超市,最后在收银台货架旁看到了手忙脚乱哄小孩的纪景梧。


“亲爱的对象,原来你在这等我呢。”


胡亮亮皮笑肉不笑的走近,问:“这孩子哪来的?”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拐孩子这个癖好。


“这孩子跟父母走丢了。”


然后你就善心大发的带着他到收银台等他父母让你对象我千里寻夫?


抱怨归抱怨,看着小孩通红的眼睛,他终是不忍心。蹲下来揉揉他的头,柔声问道: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或许是胡亮亮那一刻的温柔太过于缱绻,纪景梧呆愣了一瞬间,心里有个声音大喊着:


亲他!亲他!


但他最终只是轻轻的握住他的手。在他不明所以的目光中朝那个小孩撇了撇嘴。


看见没,我的。















③两个人的夜晚




别墅内。


“队长和学长怎么还没回来啊……我快要饿死了……”冯志远趴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问道。


“八成是不回来了。”岳阳撒娇似的朝游世星眨巴眨巴眼睛,说:“小星星我们点外卖吃叭!我真的很饿啊……”


“吃外卖对身体不好。”


“但我快要饿死了balabala……”


“吃外卖对身体不好。”


“我们就吃一次balabala……”


“吃外卖对身体不好。”


“管不了那么多balabala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所以……这就是他们闹肚子的原因?”纪景梧抽抽嘴角,问唯一清醒的华崇宏。


“嗯。”


这群人真是……


不让人省心。








“下面怎么了?”胡亮亮被纪景梧开门的声音吵醒,起身半眯这眼睛问。


“没什么事。你这穿的是?”


随着胡亮亮起身的动作,他穿的衣服也露了出来。大了整整一号,明显不是他自己的。


是我的衬衫???


瞧见纪景梧眼里的吃惊,胡亮亮也有些不好意思。他挠了挠头,有些尴尬的说:“刚刚不小心把衣服弄湿了。换洗的衣服在下面忘了拿上来,就先穿着你的了。”


纪景梧没仔细听胡亮亮太说什么,他只觉得胡亮亮的每一个动作都像在诱惑他,一张一合的朱唇,起起伏伏的胸口,领口过大而露出来的锁骨,还有被子中若隐若现的白嫩大腿根。


纪景梧看的口干舌燥,危险的眯了眯眼睛。


想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熄灯。


















小秘密1:


据说那之后胡亮亮的腰疼了好几天。


小秘密2:


纪景梧是个醋坛子,小孩子的醋也吃。


小秘密3:


岳阳晚上起来喝水时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,吓得他跑到了游世星房间睡。


小秘密4:


后来岳阳的腰也疼了好几天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